close

明天就要出發了
當然緊張,這兩天好像快要吐了
昨天終於把台幣拿去換成日幣
厚厚一疊只換了好像很容易被吹跑的幾張福澤桑
匯率還很高,damn

雖然緊張,但是心裡有一塊卻是很安定的
因為我知道去京都,不會失去什麼
就算在那裡不開心,現在我擁有的你們都還好好的在
如果很開心,嘿那就賺到惹:9

謝謝你們送給我一顆飽滿的心
迎接第一次的起飛:)
雖然以前也飛過很多次但是不一樣哈哈哈
這個暑假真正感受到自己所擁有的
你們,不少
從肚子的肉就可以感覺到(T▽T)
謝謝你們不管吃高級的義大利料理或是燒焦的稀飯都願意一起
不管在世界的哪個地方都願意跨越時差和經緯度(換日線我想是沒有)
突然發現把去京都這件事搞得好像很偉大
其實也沒有,好嗎
哈哈

忘記謝謝布魯思郭送給我錢和想幹嘛就幹嘛的自由
全世界找不到比你更好的爹地
但是每天都說愛你早就痲痹了吧( ´Д`)y━─┛~~ぷはー
既然這樣你就再多做一點嘛~
把汪汪當姐接,豆豆當我,要每天搓肚肚和讓我們躺在你身上睡覺w
一邊賺錢一邊過愜意人生!耶!

只要聽到你們的歌
就會有勇氣:)
嘿 我要走了!
說要來找我玩的不可以忘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