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

隨便拖一下就到了學期末XD

但是反正應該沒有人在看吧( ´_)

明天要考最後一科在台大的期末考

完全沒有念書的心情

決定來把寒假開的債清一清

畢竟就快要去了!

 

前幾天也收到學校的入學通知

原本打錯了我的生日

但是他們「至急」地幫我訂正好

寄了一份新的給我

同大代表真的很有效率(姆哥

 

在二月講完語言之後

事隔四個月來繼續分享準備的過程

第二項是學業成績

 

今年台大交換申請雖然不用面試筆試

但是在成績的分數上面還蠻多疑點的

他不是直接用你的在校成績

而是教授看你的成績之後再幫你打分數

 

不同的教授評斷的標準並不一樣

這時候就會出現變異數過大的情形

後來學校經過校務會議之後有重新調整分數

但到底是怎麼調整也不得而知

希望今年會好一點(´()`)

 

我自己的情形是

上學期平均84.7、下學期89.8

然後排名分別是16和1

最後教授給我的分數是90

弔詭的是有一起申請的同學上下學期平均約85

但是教授給他72

申冤之後有被平反,這一切真的很微妙

 

總之

在決定申請的前一學年請照顧好自己的成績

我自己是有選修一些分數比較高的課

像是日文類的還有甜通識

而且感覺選日本學校修一些日文系的課可能有幫助(?)

當大家履歷和語言都差不多的時候

通常差最多的就是成績了

好現實_| ̄|○

 

打好久喔

不知道期末考前一天打這些幹麻(翻桌

希望可以對想要申請交換的學弟妹有一點幫助:D

有問題的話也歡迎發問喔

 

:::履歷放在最後一篇::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